幼薇

纯娱乐性质想画啥画啥,以及我果然是冷圈专业户。
私人抱图自留随意,不要商用,要转载到其他平台请私聊(ฅ>ω<*ฅ)
其实是杂食向……对cp没什么特殊的喜好(也可以说什么都吃→_→),没有对家。

不过产粮是几乎不会有cp向的,只有单人与友情亲情,其他请自由心证(ฅ>ω<*ฅ)
欢迎勾搭。

给《追踪》的文评(ฅ>ω<*ฅ)

@大肉卷

首先给太太打call!666!

原本下午躺在床上想刷一遍lofter就睡,结果看见一个太太推您的文,那个太太强推然后就点进去发现是之前写那篇很有意思的挂人的太太您,就开心地点进去打算看完就睡……

然后到现在都很精神→_→那些细节在我心中如同流水一般滚来滚去滚来滚去……

本来自己就是一个本格推理粉,这类题材对我有种天生的吸引力。内容的话就不多说了,前面几位太太都分析过,伏笔表达都没得挑。其实在圈里悄咪咪围观了这么久,对paro类架空世界观其实并没有特别浓厚的兴趣吧,可能是因为觉得换了一个世界观感觉……不太像他们两个人了。

但是这篇!完全没有ooc!好不好!完全就是我心目中的他们啊!这两个人怎么可能这么和平地相处!雷总怎么能不搞事?!

说不上是he还是be吧……但是看了以后虽然在心里有些堵得慌,但是却有一种莫名的愉悦感2333(可能是我切开比较黑),大概就是……这就是我心里他们的cp感,就是要这样针锋相对,却也可以不知出自真心还是虚情假意而导演出一场温情(语无伦次。)

话说最后还是有些心疼小安……也许如果他不去揭穿,就可以依然在雷狮的谎言里幸福地活着呢?因为总觉得雷狮的态度有些模糊,如果是真心实意想要报复小安,处心积虑去编织这样一个谎言是否太复杂了?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