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薇

纯娱乐性质想画啥画啥,以及我果然是冷圈专业户。
私人抱图自留随意,不要商用,要转载到其他平台请私聊(ฅ>ω<*ฅ)
其实是杂食向……对cp没什么特殊的喜好(也可以说什么都吃→_→),没有对家。

不过产粮是几乎不会有cp向的,只有单人与友情亲情,其他请自由心证(ฅ>ω<*ฅ)
欢迎勾搭。

【乔王/第43天】

传说中风格突变的后续……→_→

『你是谁』
魔术师合上手中的书,静静地看着面色苍白的少年。

他当是从来没见过这人的,只听闻近年有一名号称一寸灰的鬼剑士为兴欣效力,旁人对他的描述却像极了面前之人。

眼眶一片漆黑,貌似鬼怪的少年有些窘迫地挠了挠头,却不知该如何开口。

他想说自己是乔一帆,想问问面前的魔术师,还记不记得多年前他带过的一群学徒中,有一个极为不起眼的小刺客,总是躲在队伍的最后面,但看着他的眼神,明明是最炽热的。

可是当年的刺客乔一帆已经死了,现在面对着他的只是一只双眼漆黑的鬼怪,不知魔术师看着这双眼,能不能稍微想起,那氤氲着悲恸与爱慕的眼神,曾经属于一个故人。

他仅仅是一言不发地看着魔术师。那人真是一点都没变啊,他想。要是什么都能一直不变就好了。

评论(2)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